妮可.罗宾的知更鸟

我将永远爱着罗宾酱!!!
🐧群限人了不要进
接稿微信wxid_5xozl9b39qxr22
价格置顶

一分钟恋人

(我说糖不更了,没说刀子不更ƪ(˘⌣˘)ʃ)

撞梗致歉,ooc怪我,抖音梗

是双向奔赴!!在隐藏结局里

短打

内含路飞/萨博/艾斯/罗/基德


路飞

“路飞,最后抱我一下吧”

他歪头不解,但还是开心的伸出手抱着你

没关系……至少这一秒他的喜欢是只属于你的,不是吗?


萨博

“谢谢,萨博君”你带着礼貌微笑,看着送你到家门的参谋长“用拥抱结束这次任务,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”他礼节性像完成工作一样,搂着你

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你绽开从未有过的幸福笑容,仿佛真的在被他爱着一样

在无人角落里,你的孤独爱意才借着伙伴的名义释放的最痛快

保持距离,至少还能拥抱


艾斯

被擦拭干净的墓碑,一束新鲜的向日葵

你坐在那里,倒酒

太阳总是执着于阴影角落,到陨落都没有看见一直向他招手的向日葵

风吹过来,带着太阳的味道

是你在吻我,对吗,艾斯?


“满足我最后一个要求,罗,我再也不烦你了”

他皱眉,但还是弯下腰,配合了你

你看不见他,终于可以安心的,留恋的蹭蹭

就一分钟,结束所有『不切实际』的幻想


基德

“老子就听你的愚蠢意见一次,一次!”他低下头

“闭嘴”你迅速吻了一下他的脸

“?!!!!你——”

“好了”

这是我留给你,最后的一分钟,以后再也不会犯蠢爱上这种人了


评论(3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