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可.罗宾的知更鸟

我将永远爱着罗宾酱!!!
🐧群限人了不要进
接稿微信wxid_5xozl9b39qxr22
价格置顶

你和他的日常

是一些冷门角色

我可能了解的不太好,ooc致歉,撞梗怪我,第一百篇文啦(我想起来了,我要停更)

内含德雷克/霍金斯/基拉

短打(之前有个宝子要的基拉,但是我怎么都艾特不到。我疯了)


德雷克

是在外凶猛的飞六胞,是回到家连你露个肩膀都会喷鼻血的可怜小龙

明明是正常夫妻,看上去好像在touqing一样

其实真的很青涩,有时候会出现傲娇属性,比如嘴上拒绝尾巴在摇

戴眼罩是常规操作,有时候会偷偷开武装色


霍金斯

在暗地里基本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给你算命,同时也算他自己的,确保有任何危险第一时间保全你

柔软的长发被你编过辫子,曾经很想拒绝,但是是塔罗牌说这能带来好运,他认命了

和你待在一起的好运概率是100%,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指数也是100%


基拉

头盔只有你摘下来过,曾经担心过你不喜欢他的脸,但得到了一个亲亲

永远不会把镰刀对着你,会小心翼翼地收起来

被基德心灵重创后看到温柔的你会默默感叹这里是天堂吧

相当照顾你的感受,只有你和基德吵架才会不顾一切原则帮你



评论(28)

热度(1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